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

葉貞言〈校園裡最美的一偶〉


在我的校園裡有一處彷彿世外桃源一樣的地方,那裡就像是仙境一般的美,那裡在夜晚時還可以看到在市區裡少見的星星,那裡白天時也可以看到多變的雲,那裡就像夢境一般。

國一時的下課常常會在那裡捕捉到我的身影,只要下課我一定會去那裡玩耍、看風景,在那可以仰望十層樓高的高中教室,也可以俯瞰學校的停車場。那裡是一個大平台,國一時常常可以看到我們班的同學在那裡打羽毛球、扯鈴,那裡是座快樂的遊樂園,以前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去掛在牆頭欄杆上,看著整個校園,這樣心情就比較好了,那裡就是我的情緒發洩場。

現在我依然會去那裡,但是不會那麼常去,現在只有晚上留校時的下課來到那裡看星星和月亮,在晚上時我可以在那裡把我一整天的壓力全部都釋放出來。雖然現在只有晚上才有時間去那,但那裡還是一樣美,即使它的外表一點也不美,它不如其它的花花草草好看,也不如後山的樹木,但是它是完美的,它帶給我很多的快樂,在我心目中它就是校園裡最美的一偶。

在那裡有許多的回億,有高興、有難過、有失落等等的回憶都在那裡。那裡是我的天堂,也是我最美的夢境,在旁人眼中那裡雖然什麼也沒有,就是一塊教室外的空地而已,但在我眼裡那是美麗的大平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