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

李冠鋐〈段考時刻〉


每一次我到段考時,都很緊張,這個時候會對我有壓力,因為都沒有準備,只能用臨時抱佛腳。

我的五、六年級的段考成績,大都落在八十,都很少拿過九十分,但以前三、四年級自然考到98分或97分,是題目太難呢?還是沒有用心準備?

每一次在家裡我複習時仔細、小心,但到了學校都不如自己的標準,到我七年級時,只有二科及格,六科都不及格。對我而言,我覺得自己「態度」是不對的,因為態度做出來,其實就不會有考差的問題,但是現在要慢慢的訓練。

要馬上突飛猛進,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,但是還是要達到一定的標準,就要讓自己成長。我覺現在應該上課認真,回家複習,考試細膩,考後認真檢討。因為我在五、六年級都沒有大幅進步,國中也沒有用心要把它考好,因此當時有點像放棄讀書,然後去玩電動。

可是人生就要有失敗或成功的經驗,因為將來要去一家我想去Grerna公司電競場打電動,我現在想把數學學好,為了這個夢想,要為數學打造很多努力,這是為了去電競場,數學理工都要很強,我希望能完成自己的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