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

李冠鋐〈我的小天地〉

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小天地,而我當然會擁有自己的小天地,我的小天地,不是家裡房間,也不是學校,更不是餐廳和百貨公司,接下來我就來講我的小天地。

我的小天地是充滿許多的書籍,和一個報章和雜誌地方,那個地方屬於我的小天地,因為我的小天地可以讓我靜下來看我自己喜愛的書籍,那邊我可以認真地看書,才不會像在家裡當宅男一樣打電動,所以我喜歡自己的小天地,那邊可以看很多的書籍,在那邊書籍有美國職籃雜誌、親子天下雜誌、林良爺爺和許多的漫畫書還有最喜歡的地圖,我的小天地最喜歡的書是地圖,因為地圖和現在所學的地理有關,現在所學的方向標、比例尺、圖例、圖名,都和地圖有很大的關係。

每天去小天地,猶如空氣中的氧氣一樣的多,在那邊除了可以看書以外,還可以是我的休息地方,因為有了那邊的小天地,讓我休息可以想很多事情,讓我在休息時可以得到許多的幫助,讓我在那裡知識會增廣見聞。

大家有想到我的小天地嗎?答案是我最愛的圖書館,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去那邊看書,對頭腦有幫助的地方,那邊學到許多的知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