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

周鈺倫〈我的小天地〉


我的小天地是我的房間,我通常會在我的房間裡的書桌上看書、寫作業或是躺在床上打電動,而且我最喜歡在房間裡吹著冷氣、玩手機遊戲,令我感覺十分舒服。

我的房間內有著藍色的牆壁,書桌上擺著一盞小檯燈,而且書桌的左邊的櫃子內則放滿了書,我的床上放了藍色的枕頭和棉被,還擺著許多各式各樣的娃娃,並且床頭的上方貼著ㄧ張蜘蛛人的海報,這張海報是我很小的時候,媽媽帶我去看蜘蛛人的電影時某位在發海報的人員送我的,當時拿到這張海報時我非常開心。

我很喜歡我自己的房間,它讓我有了一種十分安心的感覺,而且我也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讀書,因為這樣子就不會有人會來吵我了。我的書櫃裡有非常多的書,大多都是補習班的講義和我之前去書局買的小說、漫畫和各科的講義,這些在書局買的書有些有把它看完,則有些根本連看都沒看過。

我個人覺得我自己的小天地非常的棒,而且也很整齊,如果有人看到的話,可能會有人認為我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主人,我一星期打掃ㄧ次我的房間,就算平常沒有整理,房間也一樣很整齊,因此我很喜歡我自己的房間,它總是被我打掃的一塵不染,這令我非常開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