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鍾家陽〈當我遭逢困境時〉

害怕......驚慌……在房間…...這裡是我最熟悉的環境,現在卻是我最害怕的陌生人……

我現在怎麼辦?房間裡的電燈壞了,而且也沒有人在家,我到底開怎麼辦?無止盡的恐懼`害怕席捲而來;我好怕床底萬一下有的怪物,衣櫃裡有惡魔;害怕的感覺從腳蔓延到全身,慢慢的`一點一滴地把我的理智全部吞噬,並且像是在玩弄我似的,發出勝利且又恐怖的笑聲;如果我以後都被困在這,是不是再也見不到爸嗎?見不到我心愛的一切?見不到我的.......朋友……玩具……? 想到這邊求生的本能使我在回到現實中,,害怕的感覺漸漸的把我整個人蠶食,好像要淹沒我,卻又像謊言般默默的把我推進地底的深淵,小溪般的淚水從我的下巴滑落,我就像是在恐懼手掌心的獵物,被玩弄於股掌之間,我多麼希望我之前有好好孝順爸媽,有當個乖小孩;這時,恐懼已經張開他的血盆大口準備把我整個人包覆在黑暗裡……


突然,爸爸打開門走了進來,那時我看了看時間,才發現其實只過了五分鐘,爸爸看到我流了眼淚,沒說甚麼,把我抱到客廳幫我把眼淚擦乾,當我再次聞到那新鮮的空氣`耀眼的燈光和他人的身體,我知道我面對的不再是恐懼,而是這個美好的世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