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劉蓁〈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〉


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當然,喜歡的事物也不盡相同;我喜歡從事的休閒活動跟大家不太一樣。不是運動,也不是做手工藝品,而是拉我最珍惜、喜愛的小提琴。

從小學開始,我非常喜歡小提琴,便加入了樂團開始接觸小提琴,每逢假日,我總是練小提琴練上了三個小時。拉起小提琴的瞬間,我覺得自己宛如一隻在天空中飛翔的鳥兒,自由自在、快樂無比,這正是我所追求的一種享受,謝謝你,小提琴。

練琴的過程雖然辛苦,但是,我對小提琴的喜愛是不會改變!每當我傷心、難過時,是小提琴為我拭去淚水,扶著我重新站起來,只給我看一片屬於自己的蔚藍的天空;每當我擔心、緊張時,是小提琴站在我旁邊,拉起我的手,給我一抹溫暖、和善的微笑。可是,有時它就像一位小惡魔,不停讓我的手受傷、流血。不過,幸好有小提琴的存在,才讓我的生活畫上一到美麗的彩虹。

謝謝有你,為我得天空變得更美麗;謝謝有你,為我跟音樂搭了一座橋;謝謝有你,為我的心靈分擔煩憂。希望在未來的路上,你還能像這樣陪伴著我,給予我鼓勵,使我和你生活的越來越精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