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吳昱萱〈印象中最美的地方〉

風,它吹過我的臉旁,向下一片天空前進。雲,緩緩的移動著,一片湛藍的天空,就像是一座舞台,正在上演一場戲。我看著天空,做著白日夢,嘴中哼著歌曲,心也平靜下來,這就是我最喜愛的地方,頂樓。

放學了,我和同伴們奮力地往前跑,希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。「碰!」大門被我用力的撞開來,而在眼前的是一個美麗的風景。高樓大廈林立,車子穿越其中,人潮緩緩地移動,鳥兒在飛翔,風在奔跑著,望著台北城,我們不禁開始讚嘆。

這是一幅多美的景色啊!剛剛還在走的道路,再這一刻全都縮小在眼底了,原本吵鬧的車聲也隨高度而消隱不聞了。清澈的天空讓我們的心情也好了起來,不管是雨天還是晴天,我們都一定要來這裡,因為頂樓它不但給了我們一個美麗的風景,也給了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,而我們也快分離了。

印象中最美的地方,是我們五人在頂樓所看到的風景,也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,如果時光能倒回,我希望在體驗一次,只是如果有那麼一段如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