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黃馨慧〈有你真好〉

儘管時光已流逝,但那段記憶卻深深烙印在我心中,無法抹滅……因為你的出現。

還記得嗎?我剛搬來時,一個人怯怜怜坐在角落的身影,因為怕生,我沒有勇氣融入新環境,每當休息時間,大家都雙雙坐在一塊聊天、嬉鬧,我的四周卻異常寂靜,所有歡樂似乎與我隔了好遠、好遠:::是仙子糊塗了吧?遺忘了我,但我想有一天她會想起,帶我飛向夢的天堂!

暗沉的世界,卻突然灑下璀璨的光芒,你彷彿是仙子派來的天使一般耀眼不可逼視,是你充滿自信的笑容感染了我,我的淚水曾像故障的水龍頭般不間斷的落下,是你填滿了我孤獨的世界,向我伸出溫暖的大手走向人群,迷路好久的笑聲終於找到回家的路,我的世界繽紛了,滿滿的幸福快溢出似的充滿我心扉,因為你。

是你給了我翅膀,教我學會飛翔,是你給了我面具,教我學會保護自己,如果我是一朵不起眼的小花,你就是滋潤我的雨水,照亮我的太陽。

縱使場景不在,你在我心中卻依然重要,不可取代,就算各奔東西,回家途中不經意望見的秋千,仍微笑的對我訴說著我們的故事,謝謝你,因為有你的出現,才有了今天開朗的我!有你,真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