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

莊庭睿〈心中的感謝〉


感謝,是什麼?感謝,是如何產生的?是幫助過你的人?還是曾陪伴你的人?不管是哪種人有時一定需要幫助的,當他幫你時,就會感謝他。感謝我覺得是必須的,不管是誰,他幫了你就應該說謝謝。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沒有太多,但現在仍然在幫助我的,那就是我的媽媽。

她現在還在幫我是因為她每天還必須做家事,時常睡不久,我很珍惜和她相處的時光,現在都比較晚回家,假日才可以和家人相處,所以我在禮拜五就把可以寫的功課都寫好,媽媽一直在幫助我,或許有人會覺得煩,但再過幾年,說不定就更加少的時間可以相處了,我學業沒有好,我覺得不好,但媽媽不會打我,只叫我在學校把它弄懂。媽媽是我的模範,我很感謝她的幫助。

媽媽時常會給我協助,在做事情方面,我很不乾淨,現在媽媽還是討厭我的不乾淨,她讓我比以前好一點。我很感謝她時時刻刻都在關心我,她讓我有溫暖的感受,我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她,她為了我們做家事,我只要有空,我就會幫她做家事,我對她的感謝,讓我知道做人的道理,教我學會生活自理,讓我不會一無事處,我很感謝她。

感謝,是一種感受,它可讓你無法忘記幫助過你的人。媽媽,是我最感謝的人,不管在哪一方面,都是值得佩服的。每個人都可協助你,只是有些時候你不會發現,說不定他現在正默默得幫你,感謝,是無形的,但你會覺得他會刻在你心中。我的媽媽,我很感謝,我這一生會記得你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