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詹欣儒〈等待〉



等待,是一段很漫長的時光,有時會使人感到憤怒而焦慮,等待的時間,可以拿來利用,像是充實自己,當機會來了,能夠駕輕就熟, 這不是一段值得等待的時光嗎?

在人生中會時常要等待,等待夢想的實現,大概是最難熬的吧!現在的我,就在等待著夢想實現,那種等待的感覺,有時會讓我很焦躁不安,這段等待的時光,似乎非常漫長,在這漫長的時光歲月裡,我得多多充實自己,一點一滴的累積,不管旁人如何看待你,只要自己相信「 我可以辦到的!」 一定有辦法成功的!建立起自己的信心。讓自己充滿鬥志,當遭受挫折時,不要放棄,只要我自己有心想要達成此夢想,不會有到不了的地方!

等待夢想,不是只單一地再等待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這段過程中,若我受盡挫折,我不會輕言放棄這個夢想,我會盡力將他做到做好,最完美,要有耐心,肯努力,你想達成的夢想,自然會找上門來。

當夢想實現後,必定欣喜若狂,想到這漫長的等待歲月並沒有浪費,實在是很讓人開心的事,但是等待後所得到的結果,未必是成功的,有時也會有不如意的時候的,而當等待的結果不如人意時,自己沒有先被打敗是最先的原則,不要對於自己的挫敗而感到氣餒,那不是一個受挫者該有的心情,自己應該更加努力的去實現,讓這段等待的時間不會白白浪費掉,拋掉受挫的感覺,繼續建立起自己的信心,重新邁向新的一段旅程,相信自己的潛能無限,就一定會有達成夢想的機會,這樣前面所等待的時光就不會白費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老師評語】

如能以生活中具體經驗適切為例更妥,說理表達詞暢,但文句文詞修飾不足,另外應該善用標點符號,如分號,以讓文段層次更清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