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詹欣儒〈我與世界〉

在這個世界,我是多麼的渺小,看似微不足道,但是這世界,缺了任何一個分子就無法成立。世間萬物都一定會有所貢獻的,缺一不可。

這個世界上,充滿奇特的東西,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。就像大自然的力量一樣,每個地方的景色都不同。世界上也有不同的人,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,每個人的成就也會不一樣。在同個世界,卻在不同地方的人,都從事著不同的事,同時也一點一滴的讓這個社會進步了許多。世界各地皆有不同的歷史,每個地方的過去,都有不一樣的故事,而世界持續的運行著,過去的一分一秒都成為歷史。不同的歷史造就出不同的文化、不同的生活方式。這種多元的世界,實在是非常吸引人去探索那些過去的事物。

我喜愛這世界,因為這世界充滿著不同的東西,值得我去探索、發現。在探索世界的過程中,我能夠學習到很多事物。不同的事物,皆能啟發我不同的學習領域,讓我去尋找不一樣的答案。這個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,值得我去解答。

世界萬物不停的成長,所以我也要更上一層樓。創新,讓世界充滿著奇特,每個人的各種創意,都一定會造福大家。所以,這世界缺了自己一個,就像機器少了一個零件一樣,無法運作。不能看輕自己的才能,因為這世界也需要自己貢獻的一份心力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老師評語】
第二段雖有敘述,但雜綜而不見層次組織,易予人重複贅言之感。在「我」的感受、感觸上不夠,宜在思維的深刻性上再作推延、發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